哈利路亞,感謝 神的帶領,讓我們的長青團契籌組過程順利完成!

  基於宣揚基督、推廣福音、關懷信徒、事奉教會等宗旨,真耶穌教會內壢教會已於2014年9月6日成立了長青團契,主要目的乃讓年長者在信仰上能凝聚主內一家的精神,互相砥礪穩固信心,在靈性上能增強信德靈修,活出更豐盛的生命,藉由團契聚會及聯誼活動等培養生活樂趣促進身心健康,使年長者的晚年生活更充滿喜樂,以榮耀主名。

  內壢長青團契由契負責綜理契務,副契負責協助契負責綜理契務,另設課務、總務、活動、資訊、財務等經辦各相關事務。團契聚會時間訂於每個安息日下午四~五點,聚會地點在內壢教會四樓會堂。團契成立初期 (2014年9~12月份) 的課程內容有詩歌教唱、蒙恩見證、各項專題分享以及福音推廣事奉等等,歡迎年滿60歲以上的信徒及慕道者都能準時參加團契聚會,目前團契成員共40名,經常出席者近半數,願 神繼續帶領讓本團契更加成長茁壯,哈利路亞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