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幼稚班入學年齡是由幼稚園中班及大班的孩子為當然學員;目前本班有三位小弟兄及兩位小姐妹。感謝神賞賜內壢教會近年生養眾多,因本會尚無幼幼班編制,故本班有兩位未足齡旁聽的小弟兄及四位小姐妹,對照目前社會上生育率的普遍下降趨勢,神所賞賜的實乃豐富。

        本班教員有王怡潔姊妹、侯雅雯姊妹、趙佳新弟兄。見習教員有傅謹誠弟兄及紀心茹姐妹。因為有眾位愛主的教員同工彼此學習、同心服事,依靠著神的大能,使得本班在班務推動上尚稱順利,不過教員們更期待的是孩子們能藉由宗教教育課程及牧者們的悉心教導,漸漸在主裡長大,認識神,以及與家長共同建立家庭祭壇,使信仰在生活中密不可分,與神建立密切的屬靈關係。

       本會幼稚班的課程著重於聖經歷史故事的傳達,藉由向孩子述說聖經故事的過程使孩童對聖經有初步的認識,並從聖經人物當中學習好的榜樣與基礎,並應用在生活中的待人處事,引導孩子從小學習敬神愛人。求主賞賜僕人們有智慧能妥善引導祂的羊,並懇求神親自同工,使本班宗教教育的工作得以榮耀主的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