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起初我的二姐葉玉龍姊妹屬景美教會,她很熱心的介紹我來信主。剛開始我很排斥,因為我的原生家庭是傳統信仰拜王母娘娘,我的外公是廟公,全家都很虔誠拜偶像。而我二姐卻常常到中壢跟我傳福音,當她來中壢時我就會跟她去教會,但是沒有持續。有一天我突然想到教會裡沒有插花,我就去買了一盆花送給教會。當時中壢教會有一位阿典婆幫忙教會的花澆水,她心裡想,為何這位送花給教會的人不來聚會?因此常常幫我禱告。


  後來因為爸爸重病住院,二姐來醫院看爸爸時,就罵我:「我叫妳來信耶穌妳不信!現在爸爸生了重病怎麼辦?」又說:「人離世沒有關係,但是靈魂不能得救就不能進天國了!」我問該怎麼辦?二姐說:「只要相信耶穌就可以得救!」於是我請教會的弟兄姊妹前來幫我爸爸代禱。禱告結束後我爸爸的病情馬上得到改善,精神也變好。但當時爸爸的病仍然嚴重,醫生也無能為力,只好從醫院被載回家。中壢教會有一位吳揚道執事看到我爸爸病重,心想人平安時為何不來信主等到快死了才想到神?因此請教會的弟兄姊妹常常幫我爸爸代禱。直到中壢教會靈恩會時,爸爸就決心受洗,那時我就決定要帶著小女兒明蘭跟爸媽一起受洗,二姊知道後也來參加靈恩會和洗禮,見證我們成為基督徒。受洗過了一段時間,爸爸就被天父召回。辦理告別式時中壢教會的梁景恩執事很熱心幫忙我們處理後事。那天台北教會來了一台遊覽車的人,以及中壢教會也有很多弟兄姊妹來參加。反而是未信主的親戚都很害怕棺木,所以告別式結束後我先生非常感動,就在回家的路上告訴我:「信耶穌真的很不錯,那麼多弟兄姊妹來參加,若是一般外邦人講到喪事都不願意接近怕會出事。」我就說:「對啊,信耶穌真的很好,那我們全家來信耶穌好啦!」非常感謝主,我先生跟子女們來慕道後,就在松山教會受洗,主耶穌拯救了我們一家人。


  民國六十七年,我從事土地買賣。中壢教會的阿典婆告訴我說:「葉姊妹啊,妳到內壢去找一塊地成立祈禱所。」我說:「哪有錢買?」阿典婆非常有信心地說:「妳去找房子,我找人來買!」我去內壢找了三、四次都找不到適合的地點,但經過大家迫切的禱告,感謝主就找到了內壢教會現址。當時剛好蓋了一棟三層樓的新房子,地約30坪。阿典婆就找了阿秀姨買了一、二樓,阿免姨買了三樓,內壢教會就承租三樓作為祈禱所開始聚會。 真是感謝主,願一切榮耀歸給天上的真神。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