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路亞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小弟姓劉名鴻禧,今年四十九歲,係屬內壢教會。今見證蒙 神拯救揀選經過以報主恩榮主名。


  時間回朔到民國七十一年,小弟就讀台中縣太平鄉勤益工專,當時是一年級下學期。十月份某天夜晚,因學校宿舍十點熄燈,室友們覺得無聊,於是七、八個同學就圍在一起玩碟仙。當時四面漆黑我也因好奇心趨使下一起圍觀,不知是哪位同學拉著我的手指指着碟子一起轉。當夜就寢前,我感到一陣陰冷直到心底(當時天氣還很熱)。隔天起床發現每個同學個個熊貓眼,問他們發生甚麼事才知碟仙趕不回去,直到凌晨四點才趕回去。從此宿舍就不安寧,不是隔壁床同學被鬼壓,就是同寢室同學突然胃出血,甚至是輪流被鬼壓床。直到一週後某天晚上,我正在學校圖書館溫習功課,突然間感到有東西在心裡,看到人就害怕,但也不知怕甚麼。隔天到醫院就診,醫生看不出有什麼問題,從此每天生活在恐懼中。導師要我考慮信耶穌,但我並沒有放心上。學校要求我休學,於是我就休學寄居在伯父家。


  此後,前前後後看過許多醫生,也在榮總看過十幾回,最後醫生叫我不要來了,以免浪費彼此的時間。此時身上的錢也快花光了,堂哥、堂嫂也不耐煩下逐客令,希望我搬離住處。最後是他們買了房子搬出去住,只留下一張床,這是借我的物品中最值錢的家具了。此時為了維持生活,拖著痛苦心靈找了份成衣廠倉管工作。當時我隱隱約約知道這有可能是邪靈住在我身上,有時會有聲音叫我去撞牆,有時心裡有爭戰(魔鬼想佔有身體)。常常工作到一半跑到廁所身心爭戰過後再跑回去工作,真是痛苦不堪。一天當中只有晚上睡覺是最舒服的時候,當時真希望一覺不醒,因為早上醒來又是痛苦的開始,當時是過著度過今天不知明天的生活。當我背著貨物走路送貨到代工家庭,路途中常常想著什麼時候可以脫拖離魔鬼的挾制而邊走邊哭。


  終於熬過了一年,學校寄通知來要我復學。左思右想決定抱著賭一賭運氣的心態,運氣好的話可順利畢業,若畢不了業那也就算了。在求學之路上備感艱辛,別人可以專心上課,而我則一整天都被魔鬼纏著,一週當中只有幾個小時我可以專心念書。感謝主,神在我們班上安排了一位真耶穌教會同學與我同班,我們都叫他教宗(他本名叫黃祖燁),平時跟他沒什麼交往。一次我與朋友逛台中公園,走累了坐在公園椅上休息,無意間發現椅子下方有真耶穌教會見證傳單。我想閒來無事就撿起來看一看,發現見證傳單上的人處境竟然與我相同,而且蒙主醫治。這對我來說真是太神奇了,也覺得很好奇,於是決定要來尋找教會。


  有一天下課時魔鬼又來了,我心中難過開始流淚。突然黃同學來到我身邊,用關心的態度問我怎麼了?我向他訴說我的處境,於是他向我見證真耶穌教會有神蹟奇事,主耶穌會醫病趕鬼,並有神的同在,他就邀請我去參加晚間聚會,當晚就與黃祖燁同學去教會慕道。記得當晚講道的題目是亞伯拉罕的信心,心中頗受感動,先前也曾聽到聖經的一句話語「只要信,凡事都能。」隔天早上上課時魔鬼又來了,於是我心中默禱說:「主啊!若有你的存在,那就請你除去我心中的痛苦。」默禱沒幾分鐘,就有一股暖流從我頭上進來直到我心中,頓時心中的痛苦消失,並且心裡感到很舒服很溫暖。當時老師還在講課,我高興得差點跳起來大喊說:「有神!有神!」於是下課我馬上告訴黃祖燁同學我的體驗,心中開始有了盼望,相信主耶穌一定有能力趕出魔鬼醫治我的病。從此,黃同學開始天天載我去教會慕道,在每一次禱告中我都能體驗主耶穌,祂加添我的信心,並能感覺主耶穌醫治我的病。本來一週只有幾小時精神好(沒有魔鬼攪擾);開始慕道後,變成一週有兩天是好精神;漸漸的一兩個月後,一週只有一兩天精神較差。感謝主我本來考試都會緊張,但每次考前經過默禱後,很奇妙我心中感到很平靜一點也不緊張,因此每次考試平安過關。


  此後我的景況漸漸好轉,黃祖燁同學很有愛心,只要有聚會就會載我去教會,即使是安息日下午,他也不辭辛勞載我到教會,願主紀念黃祖燁同學的愛心。半年後,我就自己去教會聚會,每一次聚會心中都感到很喜樂也很滿足。雖然魔鬼並沒有放棄攪擾,但我相信只要信靠耶穌,靠著禱告必能將魔鬼趕走。
  從慕道的第一天開始,我就養成早晚禱告的習慣直到今日。有一天在早禱時,突然間感到有一條繩子綑綁我,然後好像有一顆大石頭壓在我身上讓我起不來。我知道這一定是魔鬼的作弄,於是想起傳道曾教過如何趕鬼,我就立時奉主耶穌聖名趕撒但。沒多久我感到身上的繩子一圈一圈的鬆開了,壓住的石頭也不見了,於是又再一次體驗主耶穌的權能與偉大,更加感謝主。我馬上高興的將這見證告訴黃祖燁同學,也將這美好的體驗見證給其他同學聽。也曾經帶領一位同學去教會聚會,在禱告當中他也見到了主的榮光,再再證明我們所敬拜的神是又真又活的真神。


  在主耶穌的帶領及幫助下,小弟終於順利的畢業了,我的病也在不知不覺中完全蒙主醫治,魔鬼再也不敢來攪擾。我於民國七十五年十月在板橋教會受洗,正式成為主的選民。此後主耶穌一路上的帶領一步一步訓練我,為我安排符合我專長的工作,薪水也讓我無後顧之憂,更為我建立了家庭,也賞賜了我一切的需用。這一切都是神所給的,主的恩典數算不盡,來日有機會再一一見證。

在此願將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主耶穌基督直到永遠。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