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於民國80年,秋季靈恩佈道會受洗歸主名下,感謝真神主耶穌的憐憫、眷顧與保 守。記得在民國84年1月10日,早上起床的時候感覺全身不舒服,那天是星期六, 我準備上教會守安息聖日。我跟女兒女婿全家住在岡山鎮,因此在岡山教會聚會。 當時我告訴女兒我很不舒服,女兒說等上午聚會完了,再開車送我到台南八一四醫 院掛急診。結果去到醫院抽血驗尿,診斷出猛爆性肝炎,肝指數超過一千九百多, 已接近肝硬化的病症。在台南八一四醫院病人多,因此沒有病床,我就被轉到高雄 八○二總院,重新再一次檢查,病症完全一樣,而且肝指數又增加了兩百多。我全 身無力疲憊不堪非常難過,但總院的床一樣客滿,同樣無法辦理住院。

  第二天凌晨 三點多又轉送到桃園八○四醫院,還是無法住院,最後一站回到我女兒工作的醫院 歸仁鄉吳外科才順利辦理住院。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住院時常常無法入眠,漸漸身體 就呈現黃色,醫生說目前無良藥醫治,只能盡量吃最好的。感謝自有永有的真神主 耶穌,祂垂聽我的禱告祈求,病況漸漸痊癒。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 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十四27)

  有一天早上起床之時我感到喉嚨有些不適而發不出聲音來,簡直像啞巴似的,我很 害怕不知是否得了不治之症。在禱告中祈求主耶穌拯救醫治我,在經過八○四醫院 的詳細檢查後確定是聲帶裡長了息肉,感謝主的慈愛與憐憫,祂藉著醫生的手為我 動了小手術,之後一切平安,而且聲音因此更美好,主並開啟我的心眼為我安排加 入詩班。數算恩典,主恩浩大,祂帶領我一路走來平安喜樂,這是神奇妙的賞賜。 記得民國89年,我61歲參加真耶穌教會平地區兒教組教員講習會於溪湖教會。感謝 主與我同工同在,幫助我不斷學習,在聖工方面又加添我的信心、力量、智慧,使 我在屬靈方面有長進,而且在教會裡都得造就。

   願一切尊貴、榮耀、頌讚都歸於天父真神主耶穌的聖名直到永永遠遠,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