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自小就是在傳統拜偶像的大家庭長大,凡是大小節日就看見家中長輩準備雞鴨魚肉的大肆祭拜,而我就是跟著迷信的拜,卻也不知是在拜什麼。出社會後也是聽哪間廟靈驗就往哪去拜,希望能保平安。但是這樣下來心裡枷鎖就越來越多,一下說七月晚上不要出門,一下又說屬虎的不能去探病,一下這樣不好,一下那樣不可以做。但是很奇怪,每次說不可做的禁忌,到最後只要有錢去祭拜,就可以保平安。這些禁忌與祭拜的方式將我的心捆綁的很無奈,又很害怕外邦人所謂的鬼神,但是奇妙慈愛的神卻用非常奇妙的方法來帶領我這隻迷羊。

  在民國91年4月的時候,我的先生吳儒益(那時還未結婚)犯了鬼,我在他身邊卻不知怎樣幫助他。他那時有一個好友知道外子是信耶穌的,於是就將他帶到桃園一家教堂請裡面的修女幫我們禱告(這篇見證過程在桃園教會30週年時外子已見證過,在此不再重複)。這是我28年來第一次踏進會堂,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這天地間還有一位我不知道的神。我很認真的為了犯鬼的外子跪下來,心裡這樣告訴這位叫耶穌的神說:求你救救我的先生吧!雖然我以前不知祢是神,但是若祢能救他,我以後只認祢是神。我這樣不停的流淚請求祂憐憫外子被鬼綑綁,很奇妙外子好起來了,於是我們開始很認真的尋找教會來受洗。我們在桃園找了很多教會,也找到台北去。但是外子就是遲遲不願受洗,他就是感覺心裡不喜樂,不想在外教會受洗。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到了桃園教會春季靈恩會的時候,神感動了我,要我打104詢問桃園是否有基督教會?電話那頭的小姐就問我:真耶穌教會可以嗎?我說只要是基督教就可以,就這樣問到電話。撥過去時卻是傳真機的電話,我們正苦惱該怎麼辦,神卻又感動我去翻電話簿,找到教會的另一支電話。那一天是星期日,我撥過去詢問晚間是否有聚會,她回:今天晚上7:30有詩歌佈道可以前去。感謝神,剛好那天是詩歌佈道,若是平常的星期日不會有聚會。

   我們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前去聆聽詩歌,那是我從未接觸過的世界,我無法相信這世上有這樣喜樂的人。無論是白髮斑斑的爺爺奶奶,還是正是該叛逆的青少年,又或者是幼年的娃娃,他們都讓我覺得不可思議。我聽完詩歌回家的路上,我們倆內心的悸動實在無法言語,相約明天還要再去感受一下。隔天我們又非常期待的去聚會,聽了台上傳道的見證讓我很感動,這是我在外教會從沒聽過的道理,而且是照著聖經在講道。會後禱告時,我詢問要如何禱告,一旁的姊妹教我禱告的方式,並且告訴我不要害怕他們禱告的聲音,也帶我去台前接受按頭禱告。當我跪下來奉主耶穌聖名禱告時,眼淚卻不停的一直流下來,可是我一點也沒有要哭的想法,為什麼眼淚會不停的流下來?就這樣一直到傳道敲鐘聲我才停止。會後的福音茶會弟兄姊妹告訴我這是聖靈的感動,希望我明天繼續來查考道理。當晚回家睡覺時我作了一個夢,夢裡我非常著急的在找自己的印章,可是一直找不到,翻遍了家裡終於讓我找到了。我就拿了印泥要蓋看看是不是我自己的名字,蓋了兩、三次,那上面的字非常模糊,最後我非常用力的按了印泥再蓋一次,這次非常清楚的印了三個大字-神愛我。這樣我就醒來了,並且跟外子述說我的夢境,外子聽完後告訴我,晚上再去求聖靈時,不要懷疑也不要抗拒神的感動。

   當晚我們倆又抱著渴慕的心前去聚會。同樣的,台上傳道的見證非常的感動我,然後我聽見傳道說想要求聖靈的可以來到第一排,因為第一排的祝福很多喔!我就起身跑很快去跟小朋友搶位子,果真讓我搶到第一排的位子。我跪下來跟著台上傳道唸奉主耶穌聖名禱告,這時我感覺全身很暖和,從頭一直到腳。然後我嘴裡要唸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但是舌頭卻不停的跳動,發出我聽不懂的聲。然後更奇妙的是,在我腦海裡出現了從我出生開始,我所做過的一切事情。有些事我根本就忘了,有些我從不知道,有些是我不想再想起的事,都在我眼前像播放電影一樣的放映出來。我開始不停的流淚,嘴裡不停的向主耶穌傾訴我的罪跟我的委屈,並且認為我根本不配得到祂賞賜的聖靈。這時我突然感受到主耶穌就在我前面用手抱著我,跟我說妳所有的事我都知道,我也都原諒妳,也愛妳。很奇妙,我的心得到了很大的安慰,覺得這世上竟有一個人這樣的愛我跟關心我。這時我聽見傳道敲鐘聲,而我卻停不下禱告的聲音,此時傳道就來到我前面按我的頭說「阿們」,我才停止下來。然後傳道就宣佈我得到聖靈了。此時心裡的喜樂真的是無法形容,無法相信做錯那麼多事的我,竟蒙神的揀選,真的是感謝祂的慈愛。後來我跟外子繼續的前去慕道,並在同年的秋季靈恩佈道大會跟外子一同在真教會受洗,並且結婚生子。感謝神一路這樣的帶領我們一家,雖然我們也會再遇見困難,但總是相信慈愛的天父必不撇下我們。最後更感謝神讓我有機會為祂作見證,也謝謝弟兄姐妹一路的扶持與代禱,願神紀念他們的愛心。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