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路亞,奉主的聖名述說愛的見證:
感謝主耶穌基督的奇妙恩典,能以嚐過主恩滋味的滿足與喜樂來見證。我們天父的恩典甚多,難以計數,經上說:其中最妙的道就是愛了!故此以愛的見證獻於紀念冊中應是合宜,願主悅納!

天父恩眷
民國95年初,小弟得蒙天父恩眷,意外在愛妻的腹中有了美妙的新生命。初為人父自是歡欣不已,不料內人的害喜嚴重令眾人都咋舌,孕吐、暈眩、抽筋、失眠、痠痛、厭食、水腫等等,還有許多聽過未聽過的樣樣都來,且都呈現重度症狀,亦沒有所謂幾個月就較順利的情況,辛苦程度非外人能道。所幸靠著禱告交託神,也蒙眾聖徒不斷代禱,尚稱平安。其中也常常懇求同靈相助,讓我們得以逃離參加聚會的阻擋,願神紀念眾人。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五16)

最大的醫生
某次週二的晚間聚會時間,因愛妻孕吐嚴重,幾乎整日抱著馬桶,遂於晚間聚會缺席了。小弟從浴室整理完回到房間查看愛妻,發現愛妻暈倒在地,便立即將其抱上床,然後撥電話到教會尋求支援,便跪下禱告。不久後兩位姊妹即來到家中(在此未列出其姓名免得奪去了兩位的福分,仍相當感謝),我們三人協力將內人從三樓抱下,一位姊妹便開車護送前往醫院急診,在診間作了基礎檢查但沒有查出原因,等待的半個小時中一點進展也沒有,亦未見醫護人員採取進一步行動。只見急診室相當忙碌,又見有更多需要緊急救助的同胞等待於期間。心想,就安靜心中禱告吧!我們有神還怕甚麼呢?祂是全能的醫生!若有問題也有祂的旨意了。

「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我便痊愈。拯救我,我便得救。因你是我所讚美的。」(耶十七14)

平靜安穩
漸漸我的愛妻甦醒過來,對於為何身處醫院充滿疑惑,我對她做了簡單的解釋後,她又慢慢睡去。此時的我已得滿心安慰,同時也意識到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且平靜安穩的本身乃是耶和華所賜,非靠己力能行,唯有依靠全能的救主才得安穩!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賽三十15)

互為肢體
愛妻睡去後不久,忽然急診室來了一大批人,大大小小,滿了診間,驚動了許多醫療人員及病患,眾人轉頭觀望,都抱著疑惑。我想應該都是同樣的問題,這些人是幹什麼的?只見這一大批人竟全部向我們走來,切切詢問,現在狀況怎樣了?我們都是禱告後才來的。小弟心中又是感動、感謝還有抱歉!只有回答感謝主,抱歉讓大家白跑,我想不會有事。眾人就逕自在急診室聊起天來了,呈現與急診室不協調的氣氛,此時有位白衣天使過來關切「這些是你的家人嗎?!」我驕傲又感動的回答:「是的!是我的家人。抱歉打擾了,馬上請他們離開。」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十三35)

神是愛
這一幕對我是不能遺忘的!聖靈對我說:這是愛的見證,為要證明神是愛。
這樣在愛裡的恩典太多了!聖靈對我說: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耶和華的聖民哪,你們當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無所缺。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詩三十四8-10)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讚美神!
願這見證所得的榮耀歸與天上真神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蒙愛的聖民   林展源.陳盈旭  敬獻